全戶透天型軟水
台南-佳里區-全戶式軟水系統
2020-07-08
產品:透天型軟水系統
水源:自來水
類型:透天
地點:台南市佳里區
需求:水質淨化及改善水垢問題
加裝:無

這個業主是我自己的堂弟,今年掃墓的時候聊天才知道最近買新房子了,於是就毛遂自薦一下我們自己的透天型全戶軟水系統。

後來我弟妹上網看了一下相關資訊於是就決定安裝我們家的全戶軟水系統了,現在水質跟水垢問題通通解決了。

打洞的地方做防水加強     

   
施工中打洞的地方都是盡量挑沒有防水層的地方打洞,但是因為雨水還是有可能會慢慢滲進去,所以我們還是會在打洞的地方用矽利康再做補強的動作。

採用食品衛生工法架設不鏽鋼材質的C型鋼,
且還有用保護套避免割傷手
   
       
施工方式採用食品衛生工法來施工,好處是萬一管路不慎漏水不容易造成二次汙染(因為漏水處常常會因為這樣長青苔造成管內汙染),且因為水管有使用C型鋼固定而不是一般的塑膠N型夾固定,所以水管不用因為在頂樓曬久了就開始會晃動。

使用台灣製造的UPVC管來做為我們的標準配管,
耐酸耐鹼耐曬耐撞擊更不容易卡垢


食品衛生管符合台灣多項認證,保證這樣的水管使用個30年也不會損壞,確保我們產品的壽命,也讓效果加分。

安裝壓力偵測器,漏水馬上知

我們在管路的部分會額外加裝壓力偵測器來隨時偵測管內壓力,用處是可以知道設備那個部分出問題了,所以連家裡是否漏水都可以知道唷!!

旁通閥設計,設備故障不擔心
     
我們設備都會設計旁通閥的部分來保障萬一設備故障但是要緊急用水的時,這個旁通閥就會派上用場了。平時旁通閥是關閉的狀態,這時候只要把設備前後的球閥關閉,旁通閥打開即可。

全程不燒管走直角,美觀又好看
     
我們公司全部配管的部分都不會燒管,這個是我們堅持的部分,因為燒管有時候還會讓我們管內有毒物質跑到管內影響到我們的用水安全~況且不燒管的安裝方式在視覺上也是非常漂亮的! ! !

破除真空閥,保護設備更耐用
     

雖然我們設備前後都會有設置水閥來開啟或關閉我們的設備,但是其實久了大家可能忘了怎們使用或是水電師傅來維修時都會直接關閉總水閥(通常是關水塔那邊的水閥),但是這樣會有影響嗎??

答案是會的,因為關閉總水閥後水電師傅一定會把管內所有的水漏光光來方便維修,這時管內會形成真空狀態,如果運氣差一點的話則是會因此導致設備內部的集散器(擋濾料的小零件)破損,然後濾料就有可能跑到管路裡面去了。

至於為什麼會因為形成真空就可能導致集散器破損呢?原本我們使用的FRT桶是可以耐很大的正壓,但是如果負壓就可能導致瓶身扁掉進而擠壓集散器導致破損。這個就像我們的可樂瓶你可以搖晃但是不會一下子就炸開,但是你對可樂瓶吸氣就會馬上扁掉意思一樣。

目前真空消除器已經是我們設備中基本的配置之一

全程施工不委外,施工品質有保障
 

         
 

     

 


~您的用水交給京城淨水就對了~

~~  專業服務  客戶第一  ~~


透天型全戶式軟水系統
大樓型全戶式軟水系統
商用型全戶式軟水系統
廚下式冰溫熱生飲系統

直立式冰溫熱生飲系統

服務專線:0971-590-897楊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