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戶型淨水系統

居家生活用水的全戶型淨水系統,請放心交給京城全戶式淨水器替您嚴格把關!

銜接頂樓水塔的自來水管線裡面全是污垢、日常飲水偶爾還會有微量雜質漂浮其中…在不知道還有多少細菌、病毒、甚至是重金屬污染存在的情況下,這種水您真的有辦法放心飲用嗎?京城全戶式淨水器安裝全程均採用食品級衛生工法配置UPVC管線,不僅抗酸鹼耐衝擊又相當防曬、內壁也不易有污垢堆積,比起一般常見的PVC管還要實用許多;而不燒管線只走直角、附有旁通閥的設計方式,則能讓整個淨水系統變得更為美觀且方便維護;其餘包含全自動反洗控頭、濾材管材等用料也都是由老闆親自精挑細選,無論品質或安全皆有保障;再利用RO逆滲透多層式濾淨系統,將自來水徹底過濾至生飲等級,可以直接安心喝、放心用!
還在猶豫全戶型淨水系統應該找誰安裝?別懷疑~選擇我們價格公道、好評不斷,正是能替您把關生活用水品質的絕佳夥伴!

想要擁有優質又安全的居住環境,對於生活飲用水的品質要求自然不能馬虎!畢竟現在工業廠房到處都是、水源汙染事件也不斷發生,難保地下水或自來水裡會充斥著各種來路不明的病菌及汙染,無論是直接飲用還是接觸皮膚,都可能對人體產生未知危害…面對這樣的風險,比起購買單一淨水設備來過濾飲用水,還不如委託值得信賴的廠商來安裝全戶型淨水系統,才是花費更加划算、保障也最為全面的理想選擇!本公司於南部區域經營全戶型淨水系統規劃多年,主要提供附帶完善保固的各大淨水廠牌設備,旗下亦擁有技術精湛、效率絕佳的專業施工團隊,以食品衛生配管、負壓破除、設備故障旁通閥等多項實用設計為工程特色,可以配合顧客時間及需求到府服務,為您改善生活空間品質、守護居家用水環境!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關於全戶型淨水系統的相關訊息,歡迎諮詢:0971-590-897,期待為您服務~

產品:透天型軟水系統
水源:自來水
類型:透天
地點:台南市佳里區
需求:改善水垢問題
加裝:水塔前過濾器

當初業主請建商認識的淨水廠商幫忙裝過濾器,之後就沒有後續的服務了,直到業主請我們過來評估。爬上頂樓發現不只過濾器三年多來沒更換過連馬達都一直漏水,導致頂樓已經變成小花園了,清理小花園還花了不少時間。

大家看照片的時候有沒有發現我們水管跟其他家不一樣?!?

你沒看錯,我們使用的是食品級UPVC管,抗酸抗鹼抗衝擊更抗曬而且管子內壁更是不易卡垢。比起一般的PVC管更是耐用好幾倍。改天寫一篇小專欄介紹一下UPVC管吧~

我們施工上不只注意一些小細節,品質上我們也是非常要求的,所以我們不管是全自動反洗控頭的挑選,包含濾材甚至管材方面我們也是非常挑剔的。

淨水小知識Q&A
Q1:真空消除器設備小常識介紹

A1:需求:解決管內真空導致設備損壞的問題



雖然我們設備前後都會有設置水閥來開啟或關閉我們的設備,但是其實久了大家可能忘了怎們使用或是水電師傅來維修時都會直接關閉總水閥(通常是關水塔那邊的水閥),但是這樣會有影響嗎??
答案是會的,因為關閉總水閥後水電師傅一定會把管內所有的水漏光光來方便維修,這時管內會形成真空狀態,如果運氣差一點的話則是會因此導致設備內部的集散器(擋濾料的小零件)破損,然後濾料就有可能跑到管路裡面去了。
至於為什麼會因為形成真空就可能導致集散器破損呢?原本我們使用的FRT桶是可以耐很大的正壓,但是如果負壓就可能導致瓶身扁掉進而擠壓集散器導致破損。這個就像我們的可樂瓶你可以搖晃但是不會一下子就炸開,但是你對可樂瓶吸氣就會馬上扁掉意思一樣。
目前真空消除器已經是我們設備中基本的配置之一

Q2:過濾器有什麼作用?

A2:過濾器可過濾如下水中雜質:

  • 水中重金屬:鉛砷磷鎘汞
  • 水中泥砂、淤泥、雜質
  • 水中異味及浮游物
  • 水中有機物-毒素
  • 水中微囊藻毒
  • 水中農藥、除草劑
  • 水中氯
  • 水中三鹵甲烷
  • 水中氯鹽

過濾器規格
尺寸 83cm * 46 cm * 19cm
最大承受壓力 140 PSI
濾材濾命 4000加崙
濾材尺寸 20" 英吋
適用水源 自來水、地下水

Q3:淨水設備石英砂的使用原理?

A3:石英砂濾器是利用一種或多種過濾介質,常溫操作、耐酸鹼、氧化,PH適用範圍為2-13。我們系統配置完善的保護裝置和監測儀表,且具有反沖洗功能,泥砂污垢等污染物很快被沖走,耗水量少,按照使用者需求可設定全自動反洗功能。在一定的壓力下,使原液通過該介質的吸附、截留,去除雜質,進而達到過濾的目的。其內裝的填料一般為:石英砂、活性碳、顆粒多孔陶瓷、錳砂等等,我們會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使用。其過濾精度在0.005-0.01m之間,可有效去除膠體微粒及高分子有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