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戶透天型軟水
台南-南區-全戶式軟水系統
2020-10-06
產品:透天型軟水系統
水源:自來水
類型:透天
地點:台南市南區
需求:水質淨化及改善水垢問題
加裝:無

此次是透天的案子,但是安裝地點有點特別,是在一樓的防火巷裡面。

我們設備大部分都是設置在水塔後端,因為自來水裡面有氯可以幫我們殺菌,二來萬一客戶家水塔蓋飛走時也不用擔心用到髒水(至少還有過濾器存在),所以為了水質的穩定我們都會把設備安裝在頂樓的位置,要使用時再經過我們的設備過濾即可,因為過濾時沒有廢水所以一般的家庭用水絕對夠用不用擔心來不及過濾的問題。所以只有少部分的客戶會因為某些因素我們才會特地裝在一樓。

這次客戶家是10幾年的新古屋,水塔在房子頂樓鐵皮裡面的正中央且前面神明廳後面房間,沒有地方安裝,一樓廚房水龍頭也是從水表直接過來沒有經過水塔,所以後來討論就是放在一樓防火巷的地方。此次案子一樓剛好是加壓馬達,如果是抽水馬達的話要另外改成加壓馬達或是另外安裝加壓馬達跟電磁閥來控制設備反洗。
後方防火巷內


確定位置後開始固定C型鋼&加強防水

設備故障閥跟旁通閥用顏色區分,不容易誤開

使用UPVC管-耐酸耐鹼耐曬耐撞擊質感加分

防曬帽讓控制器壽命延長

過濾前對照-黃色代表有氯白色代表硬水

過濾後對照-黃色變透明代表氯已經去除,白色變透明代表已經變軟水


完工照




感謝台南南區的楊先生,您的用水交給京城淨水就對了~

專業服務~客戶第一

透天型全戶式軟水系統
大樓型全戶式軟水系統
商用型全戶式軟水系統
地下水全戶式軟水系統
廚下式冰溫熱生飲系統
直立式冰溫熱生飲系統

服務專線:0971590897楊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