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戶透天型軟水
台南-南區-全戶式軟水系統
2021-05-02
產品:透天型軟水系統
類型:透天
水源:自來水
屋齡:20年左右
地點:台南市南區
管材:PVC標準自來水管
需求:水質淨化及改善水垢問題
加裝:無



今天的案子位於我們台南南區一棟20年左右的房子,常常來逛我們網站的水友們會有一個疑問,為什麼有些房子20年以上有額外安裝減壓閥,有些也是20年以上的房子卻沒有減壓閥呢?

這個部分是取決於安裝設備之前有沒有加壓馬達了,因為我們設備需要馬達來推動及幫助反洗,因為房子管路平時沒有承受過加壓馬達持續的加壓,安裝加壓馬達後突然壓力變大了就有可能會造成管路滲漏。就好比一個人從年輕到老不曾有劇烈運動的習慣,突然有一天要請他跑馬拉松請問他會爆血管的機率高還是低呢?

所以我們建議超過15年的房子,以前沒有安裝過馬達現在要安裝設備的話,除了安裝馬達需要額外安裝減壓閥來讓壓力降低

我們是用紙膠帶來放樣,美觀又方便清潔

壓力表:方便日後隨時偵測管內壓力,可以知道設備或是屋內是否在漏水
設備前後切斷閥:不用擔心設備出問題無法關水
流向貼紙:方便日後維修

旁通閥(bypass),確保設備故障時還是有水可以用,雖然外面很多公司也都有安裝bypass,但是確很多公司裝錯位置了。裝錯位置效果可是大打折扣的唷! ! !
而且我們公司有用不一樣顏色來管理球閥,這樣方便日後客戶維修時避免關錯水閥!

真空消除器:可以避免家中水龍頭或三角凡爾維修時導致設備損壞。
配管好不好看也是重點,我們工程訴求不燒管走直角


使用南亞標準自來水管配管

完工照







再次感謝南區林先生的支持,您的用水交給京城淨水就對了

透天型全戶式軟水系統
大樓型全戶式軟水系統
商用型全戶式軟水系統
地下水全戶式軟水系統
廚下式冰溫熱生飲系統
直立式冰溫熱生飲系統

服務專線:0971590897楊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