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戶透天型軟水
屏東-長治-全戶式軟水系統
2021-05-20
產品:透天型軟水系統
類型:透天
水源:自來水
屋齡:15年左右
地點:屏東縣長治鄉
管材:UPVC食品衛生管
需求:水質淨化及改善水垢問題
加裝:1/4HP加壓馬達&減壓閥


今天的案子是客戶的老家,因為之前客戶使用上覺得軟水系統還不錯,後來也推薦老家也安裝我們的軟水系統。其實我們設備不管是規劃上或是配管都很龜毛,所以客戶會幫我們介紹的機率蠻高的。

討論好幾個可安裝的位置後來決定放這邊了
太陽能的部分是不可耐壓的太陽能,針對這個部分需要額外安裝副水箱,否則太陽能的內桶會受不了水壓爆掉,很多經驗不足的施工人員無法判斷太陽能是否可耐壓。

我們過濾桶裡面不是放濾心是放濾料唷~

雖然上面有採光罩,不過打洞的地方還是有用矽利康來補強
我們固定管路的配件都是不鏽鋼材質的,連C型鋼也是用保護套,我們在施工上的細節上非常龜毛!

標明流向方便日後維修

我們都會配置壓力表來觀測管內壓力,可以很清楚的知道設備或家裡是否在漏水
房屋如果之前是沒有加壓馬達的話年代又比較久,我們除了安裝加壓馬達幫助設備反洗以外,會另外安裝減壓閥來讓回家中的水壓降回跟之前差不多的狀態!

真空消除器,這個裝置是為了避免因為維修時因瓶身形成真空,導致損毀濾料全部跑進去家中管內~

太陽能改副水箱
我們來看一下完工照









我們一直秉持的原則,
用心顧好品質才會讓顧客再次上門,絕不使用一些劣質品來欺騙給客戶。

再次感謝王先生的支持,您的用水交給京城淨水就對了

透天型全戶式軟水系統
大樓型全戶式軟水系統
商用型全戶式軟水系統
地下水全戶式軟水系統
廚下式冰溫熱生飲系統
直立式冰溫熱生飲系統

服務專線:0971590897楊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