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水淨水
屏東-里港-地下水軟水系統
2021-06-16
產品:透天型軟水系統
類型:透天
水源:地下水
屋齡:40年以上
地點:屏東縣里港鄉
管材:UPVC食品衛生管
需求:水質淨化及改善水垢問題
加裝:減壓閥&1/4HP加壓馬達


常常逛我們網站的水友們會好奇為什麼有一些房子有減壓閥有些沒有呢?其實是這樣的,因為我們的設備需要馬達來幫助反洗,可是如果房子超過15年以上,但以前又沒有安裝加壓馬達,現在安裝加壓馬達後可能因為壓力突然變大導致水管破裂,又因為一般傳統的馬達包含電子恆壓馬達是無法調整壓力的,所以我們會在設備後端額外安裝一個減壓閥,來讓壓力回到原本管路的時候壓力跟之前差不多。

所以有些老房子在規劃上會需要額外安裝加壓馬達跟減壓閥,雖然費用上比較高但是為了管路更長久的使用建議還是要安裝。

而且老房子尤其要安裝軟水系統,因為家中管路可能已經卡了厚厚的垢,但是又不適合洗水管,這時候就是要安裝軟水系統讓卡垢的情況減緩,避免完全卡死到時候可能要整屋重新配明管了。

這次的設備是安裝在屋內,我們放樣是採用紙膠帶來放樣,既清楚又方便清潔

依SOP雖然在屋內打洞的地方一樣補上矽利康
固定在牆上的部件完全使用不鏽鋼材質(包含C型鋼、螺絲、螺母、華斯、P型夾)

壓力表:隨時檢測管內壓力,可以清楚知道設備跟家中是否漏水,也可以調整進入家中的壓力避免爆管
減壓閥:把馬達經過設備回到家中壓力重新調整回原本壓力避免管路破裂
UPVC管:比一般的PVC管厚度多一倍,相對更耐曬耐用也耐酸鹼
旁通閥(bypass):設備故障時打開可以緊急用水的開關,而且我們用顏色來區分常用開關跟緊急開關,避免平時誤開。
馬達:設備需要馬達來推動跟反洗,所以如果設備沒有馬達的話需要額外安裝
完工照




再次感謝里港的蘇先生,您的用水交給京城淨水就對了

 

透天型全戶式軟水系統
大樓型全戶式軟水系統
商用型全戶式軟水系統
地下水全戶式軟水系統
廚下式冰溫熱生飲系統
直立式冰溫熱生飲系統

服務專線:0971590897楊先生